中间立太

嗯嗯(。ò ∀ ó。)

forbidden color

我爱披于禁色,我只能笃信于你。

“如果越过那条线,我就不会再见你了。”因为淳太知道他根本不会拒绝。在这32年里,受过的教育,和一直以来自己的安排,都没想过用那种身份一起走完。他们会在一起,会直到生死让他们分离,淳太知道,只是,照史永远只能是自己的朋友,搭档,战友。可淳太也知道,只要照史说,他就会动摇。

年少时候当着众人说过的爱意,地道的发音,用淳太最擅长的语言说的,以为旁人都不懂,只说给他的话,用了所有的勇气,这不能说是趁兴而为的事。

夏天时节,浴衣,夜风,花火,祭典。星光在未央夜里也显着黯然失神。热热闹闹的人群,在家乡的河边,上京前每年的夏天也都会来,时节这种东西需要仪式才行。

手牵手?不行。淳太说过的不可以。在人群里偷偷牵一下也不可以。

小手指悄悄地故意地碰一下呢?不行。淳太说过的不可以。假装是因为人潮刚刚被挤到也不可以。

照史都还记得。那天他说的所有话。照史假装生气了。淳太,不要这样,只有生气不可以。照史知道,只有这样才没有办法。

喂,以后我们进同一个坟墓吧。

不要,怪恶心的。不过,我可以买你旁边的墓地。

好!!

淳太去玩儿射击游戏拿到玩偶时候笑起来样子真可爱。捞金鱼时候总会弄破纸网气呼呼的样子也可爱。专心望着烟火时候瞳仁反射的光也像宝石。去买了苹果糖,买了章鱼烧,买了炒面,两个人一起分,可以买更多想吃的种类。照史说的理由。别的理由。他没说。

后来,照史渐渐就不说那些话了,擦边的调笑也不说了。

他知道,说了,也只会听到拒绝。淳太也不想他难过。索性,不再说了。会一直这样吧。反正,是在他身边最久的那个人。

现在所有的平静,是一次又一次的波涛汹涌后的结局。

爱你呀,到最后学会了缄默不语。爱,合该是个哑巴。


我爱披于禁色,我却只能笃信于他。

我终于学会克制,埋葬那些不可说。

我困顿疑惑,终会向你证明这爱意。


也是不想打tag的一条。然后,我说是七夕贺文有人信吗?可他就是。好啦。主要,甜的写着麻烦。


评论

热度(3)